2023至2024年度 堂區議會成員

馮思捷 (Tommy) 【會長】

我聖名Thomas(多默),要看見才相信的那個。在2020年11月,我因心臟病發陷入昏迷的時候,太太在絕望中對天父說:如果 Tommy 能夠奇蹟地甦醒,就讓他作地上的鹽,世界的光,為主服務。多謝神父給我這個機會去履行我對主的承諾,讓更多沒有看見的都能相信。主佑!

那些沒有看見而相信的,纔是有福的!(若20:29)


陳佩思 (Josephine) 【秘書】

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大家好,我是陳佩思(Josephine)。2012年領洗,開始過有信仰的生活,亦加入了善會。在信仰路上遇上很多困難,也有很多感恩事情,當中學習在團體內的合作、包容、體諒、分享。藉神父的邀請,有機會參與堂區議會,希望可以事奉主及服務堂區教友。

你們白白得來的,也要白白分施。(瑪10:8b)


林畢麗娟 (林太)

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大家好!感謝天主,感謝范神父的邀請,讓我繼續服務堂區議會。 一直以來我都有參加堂區的服務,與堂區的兄弟姊妹也頗為熟悉。今次有幸跟新知舊雨的幹事一起從服務中學習,祈望藉天主的恩寵及范神父的帶領與一眾幹事及堂區的兄弟姊妹共同努力,建立共融友愛共議同行的聖博德大家庭,主佑。


鄺皓晴 (Peony)

大家好,我是鄺皓晴(Peony),感謝天主的帶領,讓我小時候在聖博德堂主日學領洗及成長。經過祈禱分辨後,現成為堂區議會幹事。我會效法聖博德的傳教精神,以福傳工作貢獻微小的力量。期望能與堂區的兄弟姐妹共議同行,奉行天主的旨意,為主服務。主佑!


黃浩銘 (Eric)

感謝天主的引領,讓我有幸能為堂區的教友服務。昔日耶穌於最後晚餐時為門徒洗腳,並托付門徒要彼此相愛。耶穌立下的榜樣,提醒我要以基督的心為心,透過統籌堂區的禮儀聖事事奉上主,以愛德去服務堂區的兄弟姊妹,並協助神父帶領天主子民,牧場的羊群,團結合一,走向上主永生的道路。願聖神能親臨我們的團體當中,並降臨每一位回到聖堂的人,都能與天主真誠的相遇,在主內獲得平安和喜樂。天主保佑!


姚繼治 (Foster)

我是姚繼治 Foster,聖名 Stephen,2004年領洗,2009年開始在聖博德堂參與彌撒。我和太太有一對子女,他們都在聖博德堂上主日學。我們一家喜歡這堂區的教友親切友善、個個充滿活力。我日常工作是人力資源管理及培訓。希望能協助神父及牧民議會聯繫教友,尤其會專注夫婦及家庭牧民,共同為主服務、事事順主意。


葉潤楷 (阿楷)

今年剛踏入領洗成為教友十週年。在這十年裡,參與堂區很多事務,加入善別小組、聖言宣讀組、聖母軍、彌撒服務小組等。在這善工中和其他教友與天主合作獲益良多,在靈修與實踐中渡過信仰生活。自知仍有許多不足自愧不如,加入堂區議會後希望為本堂帶來更多新景象,吸引更多教友對堂區產生歸屬感作福傳使命。在聖神推動下讓自己走得更遠更完善,天主保佑!


容銘仁 (Matt)

大家好,我是容銘仁(Matt)。多謝天主的引領以及神父的邀請,令我可以成為堂區議會幹事的一員,能為堂區的各位兄弟姊妹服務。祈求聖神帶領我們眾人共同努力,為福傳工作和堂區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